Yanagi凉

主搞同人用,all仁,all刷,持续变化中

【911/珉仁】我家的Alpha竟然是瓜!

911最近复活,曾经的911玩家活了。

在团ABO设定。

911短打一篇,ooc全都是我的。

——————





“诶~!tomi欧尼怎么可能是Alpha啦,别开玩笑啦。”


大大咧咧的年下笑得蹦起来,年上带着三分笑意的脸庞瞬间多出几个红色井号。


“安兪真!不要和姐姐顶嘴!”其实这句话本田仁美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说过了,顽皮的年下听后瞬间兴奋起来,然后被矮个子的年上捶了一下。


本田仁美翻了一个白眼,余光瞄到隔壁笑得温温柔柔的金珉周,轻悄悄叹了口气。

 



就像本田仁美澄清了八百回是Hitomi不是Hidomi,她是Alpha不是Omega。



当然没人听,该闹她的还是照样闹。


善良的金珉周有时还会带着怜爱的表情圈住被闹腾的本田仁美安慰她。




谁让本田仁美长了一张软萌可爱的脸呢,再加上她纤细单薄的身形和笑起来时软乎乎轻飘飘的氛围,怎么看都是个纯粹的Omega。


自律克己的本田仁美十分能控制自己的信息素,也从没因为哪个队友不小心发情期又忘记带抑制剂而失控,她甚至能在或慌乱或有点把持不住的姐姐妹妹中冷静扒拉出抑制剂帮忙渡过难关,还因此被队友吐槽克制的像个机器人。

 

本田仁美也解释过自己带抑制剂就是为了防止这种突发状况,团里的队员们或多或少时常犯迷糊,不过这个行为好像彻底坐实了她Omega的身份。



对此队长权恩妃是感动的,毕竟在这个能折腾上天的团队里有这么可靠又乖巧的妹妹简直谢天谢地。


上一次发情期提前导致信息素暴走,搞得队员们惊慌失措差点搞出大事的权恩妃被本田仁美扎了抑制剂后如是说。




 

那时她们刚在音乐台打完歌,回到休息室后准备准备就要下班了,年上杀手张员瑛扑过去就要跟权恩妃撒娇,本就有些不对劲的权恩妃被青春荷尔蒙气息十足的年下Alpha一扑,信息素突然开始不受控制地往外冒。


马卡龙的甜味充斥了整个房间,刚进来的金采源下意识锁上了门,Omega姐姐的味道成熟甜蜜,刚从舞台上挥洒过汗水和激情的Alpha妹妹们哪顶得住,跟着就被迫溢出了自己的信息素,这下更不得了,权恩妃被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弄得彻底提前进入发情期。


整个房间乱成一团。


还没完全变得糟糕也多亏了还有队友在拼命忍耐自己的同时把快要失控的Alpha们拦住,Omega们被Alpha们的味道吓得缩成一团,矢吹奈子压紧了自己和金珉周后颈的抑制贴根本不敢靠近那边,曺柔理在角落里捂着口鼻瑟瑟发抖。


本田仁美终于从包里找出了掉在角落的强效抑制剂,她往矢吹奈子和金珉周那边看了一眼,两人在看到她冷然的脸和手中的抑制剂时突然松了一点紧绷的神经,但接着又惊恐地瞪大了双眼。


金珉周脸上的担忧溢于言表,要不是她现在不敢动她就已经扑过去拦住本田仁美了,表情纠成一团仿佛在说“你这个香甜可口的Omega现在过去岂不是掉进狼窝?!”


本田仁美眨眨眼却对她点点头表示没关系,金珉周看着她冷静的样子突然觉得有些安心,只是她走过去的背影实在太过单薄,根本没办法让她停止担心。


本田仁美飞快地挤进一群Alpha之间,她看到强忍着本能冲动在拼命控制张员瑛和安兪真的宮脇咲良和崔叡娜看到她一个“Omega”过来时震惊的表情。


她也不多说,憋着气直接拔掉针管盖子,抓住意识快烧坏的权恩妃稳准狠的往她身上扎上了强效抑制剂。


好歹是平静下来很多了,权恩妃的意识回来了,信息素的味道也收敛不少,她睁开红通通的眼睛看到眼前的人是同为Omega的可靠妹妹松了口气,略一看她还很冷静的样子,也没注意到这个妹妹紧皱的眉头。


天知道本田仁美差点被屋子里混杂的味道熏晕过去,背后都开始冒冷汗了。


好在强效抑制剂起了作用,权恩妃的信息素渐渐控制住,跟着差点失控的Alpha们也终于慢慢平静下来。


拿着零食的姜惠元和李彩演敲了半天门终于有人理会,房间里的队员们狼狈的很,姜惠元闻到了屋子里残留的气味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把对信息素不敏感的李彩演推进去收拾残局。


金珉周、矢吹奈子、曺柔理三个人这才缓过劲来跑过去把本田仁美拉过来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确认人没有问题之后安下心来,又开始数落她乱来,本田仁美无奈。




从此权恩妃觉得这个自制力惊人的可靠Omega妹妹更加伟大了。

 


哈?



权恩妃在本田仁美生日那天跟她说的时候,本田仁美敷衍地抽嘴角笑了笑,已经懒得再解释自己是个Alpha,然后认真感谢了这位年上大姐姐的祝福。



金珉周就坐在权恩妃旁边,也开始表达对她的赞扬,金珉周是公认的彩虹屁玩家,夸人高手立时将本田仁美夸了个天翻地覆。


本田仁美被夸得有点小害羞,一边摆手说没有一边又在心里吐槽这个人是不是在嘴里安装了什么闭眼吹APP。



最后还夸到本田仁美是Omega中值得学习的榜样。


本田仁美听后神色复杂的盯着她看,金珉周以为她不信还特别夸张的手口并用让她相信自己。


“Hi酱漂亮的下垂眼里有星星,面对这么漂亮的眼睛我是不会说谎的!”就差没双手起誓了。


“……谢谢。”



好吧,能说什么呢,你长得好看,不跟你计较。





 

其实金珉周没有说的是,她有时候觉得本田仁美确实有点帅气。


和本田仁美平时纤细淑静的少女气质不同,Produce 48同组竞演的时候就有点初现端倪的发现,和她甜甜的脸颊与声音不同的是很有力度和富有节奏感踩点的舞蹈,有时在练习室穿着休闲裤男孩子气地撩起一边裤脚随意练习起几个舞蹈动作,脸上没有表情盐一脸的样子显得冷淡又禁欲。


还有之前作为IZONE第一次上FNS舞台的时候,一曲NO WAY MAN让她感受到了不同国家文化风格的直面冲击,日本成员们像是变了一个人,和在IZONE时的柔软完全相反,是极其硬派的,小裙子又勾勒出专属于少女的英气和明朗,韩国成员们齐刷刷凑在后台屏幕前惊艳赞叹。



而本田仁美在金珉周印象中向来和她那蓬松的脸颊肉一样柔软可爱,她没想到本田仁美还有如此飒的一面,帅气的动作也好,表情也好,那种坚毅自信又带着傲气冷酷的眼神一下击中了她的心。


少女跃动的发梢扫过她心间,金珉周心脏跳动的速度突然就加快了,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一点一点往上冒,背后微微浸出一层薄汗。


金珉周后知后觉想起一起竞演《TOUCH》那首曲子的时候,本田仁美都生病严重到结束竞演当天被轮椅接送进医院的程度也还是要坚持完成演出,甚至还在中途翻了一个跟头,表演完美得全然不像生了病非常难受的样子,如果不是跳完舞等分数时连妆容都盖不住的苍白脸色和唇色,她都要以为本田仁美已经痊愈了。



倔强成那样的人,又怎么会一直是柔软的呢。



这个Omega实在是太拼了,努力程度也着实令人敬佩。



只是偶尔窥得软萌Omega帅气的瞬间,金珉周突然开始思考如果本田仁美要真是Alpha的话,她会是什么味道呢。


这个想法惊到了自己,所以这一系列的念想都被金珉周压在了心底没敢说。






本田仁美对于金珉周把她当成柔软Omega这件事心里是有点气的。


而且后来发现金珉周对谁都展现自己的温柔,肉麻的话是张嘴就来,眼泪也是闭眼就掉,本田仁美那点为数不多藏起来的少女心和本身的小傲气突然作祟,就是有点不甘心起来。


于是在又一次安兪真来把她惹炸毛,明明是同龄人的金珉周又一次摆出温柔大姐姐姿态安抚她的脑袋之后,本田仁美觉得这样不行,反正也和成员们熟悉许多了,腹黑抖s那面的脾性渐渐展露,韩语也变得熟练很多,不再像刚来时那样慌里慌张却蹦不出几个想要表达的词了。



她本田仁美以前在TEAM 8的队伍里好歹也是一关东小霸王,学会卖萌都是生活所迫,老虎不发威当她是病猫啊。






 

金珉周最近发现本田仁美对她说话越来越直白了,有时候直白到让她有点承受不住的惊讶害羞,虽然本田仁美好像一直有在夸奖自己的美貌,但是还从来没像这样的直白过。



“想要BOBO。”


 

本就是ASMR前提下做直播,大家都压着声音在讲话,本田仁美的气音轻悄悄漂浮在话筒前钻入了金珉周毫无防备的耳朵里,接着笑出本音的低哑笑声击打着金珉周的神经,连旁边的姜惠元和安兪真都被本田仁美爽利耿直的发言惊到。


金珉周只觉得热度好像瞬间在后颈跳动,裹在耳朵边上噼里啪啦地响,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她此刻的表情说不定有点糟糕。



这个人间水蜜桃真的非常不得了。




后来金珉周给本田仁美发消息,本田仁美非常直白夸她真的好漂亮,金珉周也不知怎么的想起她认真明亮的双眼突然就害羞起来,她有点小慌乱好歹还是夸回了对方更漂亮,接着她询问对方更喜欢黑色还是白色的版本,对方几乎是秒回她的问题,她期待地拿起手机一看,对方竟然一口气回复了四条信息。



「不是那个啦(微笑贴图)」

「不好意思 因为两个都太漂亮了没法选了 珉周xi」

「我个人认为Black」

「但是你两个都很合适」



金珉周只觉得心动过速的像是在放烟花,而且明明对方是在正经的讲着敬语叫她珉周xi,她却反而觉得耳朵发烫,仿佛进行了什么奇怪的Play一样。



金珉周抖着手夸她是最棒的,脸上的笑容怎么都消不下去。



什么呀这个人!

 







新专辑打歌的日子快结束了。



本田仁美站在走廊和金采源聊天,结果走到一半金珉周从房间里跌跌撞撞地出来,带着几丝飘溢在空气中很美味的香草冰淇淋味,她按着自己的后颈表情焦躁难安,看到她们两时愣了愣。


金珉周对金采源露出一个抱歉的眼神,紧接着看向本田仁美的眼神像是终于抓住了救命稻草。


“Hi酱救命,帮帮我!”金珉周踉跄着脚步过来抓住了本田仁美的手腕就往房间里带。


因为金珉周的信息素有些发愣的金采源反应过来,她砸吧砸吧嘴,想到本田仁美的可靠也就不担心了,她在门口喊了一声晚点见就离开了。



 

锁完门金珉周就往放包那边角落走,刚走到位浓郁的香草冰淇淋味就从金珉周身上爆发出来。


金珉周被小马扎绊了一下再也站不稳,跌坐在放包的墙边,她颤抖地伸手抓着跟过来扶她的本田仁美,手腕纤细的像是一折就能断掉,金珉周迷迷糊糊地想这个Omega真是脆弱的珍宝。



“Hi…Hi酱你带抑制剂了吧?我……忘了带……”


发情的Omega话都没办法好好说,浑身燥热难过的不得了。



眼前的金珉周可怜兮兮跌坐在地上,发丝落在纯白的衬衫上显得更加干净柔顺,眉头紧皱,脸颊透着不正常的红晕,同样红着的双眼里有点点泪光在波动,红润的唇瓣还在不断吐露着喘息,一手抱着自己一手抓着她的手腕,一副燥热难耐的模样,像是要烧红的白雪。



“为什么不拉采源欧尼?平时不是一直都和采源欧尼一起的吗。”


没想到向来乖巧懂事的本田仁美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反而还问了她个措手不及,金珉周困惑地抬起头去看她,因为坐在地上所以平时难以得见的上目线湿漉漉地对上了本田仁美的双眼。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低下头看着她的本田仁美此刻瞳色有些深,里面像是燃烧着什么比火焰更加滚烫的东西,金珉周莫名有些战栗。



“她是…是Alpha啊……我现在这样…不方便……Hi酱你…你怎么了?”金珉周本能的感觉到身前的人好像有些不对劲,但是她现在的状态根本容不得她细想,后颈烫的她快要不能承受,身上的战栗也无法停止,她不明白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也知道她是Alpha啊。”本田仁美冷淡戏谑的语气听得金珉周一阵恍惚,本田仁美的手腕有些凉,与她滚烫的手掌接触起来说实话很舒服,本田仁美笑了笑继续说,“是你自己选了Hii哦。”



“嗯……我,我知道啊……Hi酱是Omega嘛,这…这种时候……”


金珉周这话没能说完。



她像是在沸水里摇曳漂浮的身体突然被一阵凉意包围了,像是山原中的雪花,并不凛冽反而很是清爽,仔细嗅似乎还能闻到一点草莓的香甜,像是埋雪原中的草莓。


是谁点了淡味的香薰吗?


是很好闻也很舒适的味道,金珉周燥热滚烫的身体似乎也得到了安抚,但是身体内部好像又因此而窜出一点异样的感觉,后颈的腺体跳动的更加剧烈。


金珉周反应不过来究竟发生了什么,她下意识嘟哝着软软的嗓音呼唤本田仁美:“Hi酱……?”




结果看到本田仁美抿嘴笑时心里突然一咯噔,她好像反应过来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这哪是谁点的香薰,这是本田仁美从未泄露过的信息素!



“Hi酱你是Alpha?!”金珉周惊呼出声,满脸震惊,那张脸更红了,“你,你你你怎么不说?!”



“我明明说过很多次了哦,珉周xi。”



本田仁美的嘴唇抿成了一条线,甜美的嗓音有些沙哑,叫她名字的时候又突然用了敬语,反而点燃了金珉周体内不知名的火焰。



但是怎么看都像个Omega的人又笑起来,笑声落在金珉周耳边像是性格恶劣的小恶魔,金珉周想起矢吹奈子曾经跟她科普过的本田仁美骄傲又傲娇的腹黑性格。


本田仁美甜美微哑的声音贴着她的耳朵轻声说:“珉周xi,你应该还记得我说过我很喜欢香草冰淇淋吧。”



金珉周眼前一黑,炸裂的炽热感从后颈席卷到全身,她发现她对本田仁美看起来好似没有攻击性的信息素完全没有抵抗力,并且非常受用,因为叫嚣着想要和眼前这个人再亲近一点、再亲近一点的身体感官是不会说谎的。



完蛋。



本田仁美柔软的嘴唇已经覆上了金珉周滚烫的后颈。




——金珉周终于意识到本田仁美不是什么香软的金花Omega,而是货真价实的腹黑奶瓜Alpha。




而回应腹黑奶瓜Alpha的只剩下真正香软金花Omega软糯的音调和滚烫的喘息。











——————

这个梗真是一气呵成,啊,我好罪恶(。)

总之就是以上。

欢迎多多留言。

 

评论(25)

热度(35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